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6|回复: 0

这时服务员怎么不制止女大学生

[复制链接]

138

主题

138

帖子

49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92
发表于 2017-6-6 13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想争论是吧,可以,我有的是时间奉陪。我胡不胡搅蛮缠是我的事,我不想跟你说,教育不好孩子是你的事,受罪也是你的事,真不好意思大叔,你自受吧。手腕关节处有个命门,扣住往外的扭,男的都疼动不了何况个小垃圾婊?把孩子父亲喊来啊,从派出所出来把那女的使劲打一顿,大不了赔钱拘留呗。


  等来的过程中她这手应该和断了差不多。哈哈。这是前面你发的吧?还有服务员为什么只拦住孩子母亲?明明是“女大学生”先动的手,出门前还用东西砸她,母亲想追出去又不放心自己的孩子,很无助,这时服务员怎么不制止女大学生、不拦住她呢?也不帮着报警?反而拦住孩子母亲。


  家工没素质,那女大学生就有素质啦?踢凳子?凳子后有个4岁孩子呢!踢凳子这下很可能会对孩子造成伤害,如果是我孩子,那女的绝走不出店门。错了,现在中国是过于纵容孩子了,甚至有的孩子已经到了是非不分唯我独尊的地步了。那你这个不护犊子的给我们护犊子的讲讲遇到这种事应该怎么做呗,走法律程序,家长可以告大学生伤害儿童,这个可以说触犯法律了,该抓该判,由法院说了算。


  这事绝对不能就这样完了。你想像力丰富可以去写小说了,不用泡在这浪费时间,小说一出,黄金万两。前两点只能算是说的还可以吧,第三个你看好了,那女的打了服务员两次,劝架拉架的被打两次,不还手干嘛?29楼这已经是睁眼说瞎话了。


  孰轻孰重、孰连续孰短暂,一目了然。想想你这智商,你全家都欠揍!!!揍了你还会在那叫好!!放心,那时大家都会叫好的!明显是踹了小孩,都摔倒了,顺便编个借口就可以了事了。这样的借口假过头了吧。


  那都成了恶性循环,为什么非要这么下去?我说的教育有问题有错?呵呵,未遂?大学生伤害孩子未遂是吧?店员殴打顾客已经实施了犯罪行为对吧?你能不能两相比较一下,这里面谁受到的伤害更加严重呢?喷子,好好回答啊!我想说,所以这咱事,最开始和最后,都会说明双方都不是好东西。小孩太小,就批评了。你试试让你家孩子在饭店吃饭的时候叫,脾气不好的,直接就打你了。


  过分了就不好了,服务员只是劝解被打,\n假如你是那个服务员呢?孩子还小,大学生打他是不对的。而孩子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打闹,父母不去制止也不应该,别说小孩子不懂事,管不住,父母从小就应该教育孩子正确的处事观点,孩子都4岁了,我想父母如果教育他们公共场合规则,应该还是能遵守的。不能以孩子小为理由。


  是啊,很多脑残就觉得孩子调皮天经地义,但是孩子犯得错误你作为父母的不该全部负责吗?老吾老惟尊钱之老,幼吾幼独宠己之幼。从小当个宝长大了成个怄气包。如果踹上你家的孩子,你就不会这么说了!也许你的举动更比那位母亲厉害!你分清青红皂白了吗?撒比,可见你也是个没素质没公德的畜生,你才活不了几天。


  大家试想一下,你当着狮子妈妈的面去摸一下小狮子试试,看狮子妈妈会有什么反应?说4岁,那根本没有4岁,我们支持妈妈的做法,要求那个什么女大畜生受谴责。呵呵,那孩子母亲连打架都算不上,别说判不判的了,更谈不上算不算正当防卫的话题了,只是那个店员绝对够得上打架斗殴了,那个女大学生追究起来也可以给予警告。狒狒生出来的是狒狒,猩猩生出来的是猩猩,会叫的生出来已定会叫,垃圾生出来一定时垃圾。


  对于事发的源由,应该重点追究,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,一是不利于事情的处理,二是不起教育作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